在泰国寺庙中享受静谧按摩
2010年03月15日 14:18 金羊网 --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泰国游传来好消息:泰国游免230元签证费优惠措施延期到明年3月底!

游泰国,曼谷当是第一站。不到曼谷,断然不知道世界上还有这样一个角落,躺着玩也很精彩。

行走在曼谷

行走在曼谷老街上,会发现满街“THAI Massage”的招牌,让你走到哪躺到哪,处处皆可按摩。曼谷拥有4000多年的按摩文化,这项平民休闲方式完全不拘一格,从街边摆放的躺椅,到海边飘着白色纱幔的藤床,再到高级酒店中花园式露天包房,只要有泰国人的地方,就有THAI Massage!

泰语中

“泰”的意思是“自由”。

泰国有着众多迷人之处,

“万佛之国”、“天使之城”、“购物天堂”……

每个名称都描述着它魅力的一面。

曼谷是泰国第一站,

这里除了美食与娱乐,

还有你不曾享受过的一面。

在曼谷,

“泰”快乐!

说服自己 探访曼谷

理由1:曼谷拥有“全球十大最受欢迎旅游城市”的风范,是去100次都不会觉得腻的老牌目的地。

理由2:“Foodiseverything!”在曼谷能找到世界各地的美食,当地人对美食极其挑剔,能生存下来的餐厅大多都有不错的水准。

理由3:近1:5的汇率,免签证费,绝对是“少花钱体验超值享受”的好去处。

平民按摩的天堂

曼谷的卧佛寺是泰式按摩的首站,60分钟360泰铢的价格在泰国虽然不算便宜,却也合理。在炎热的天气中绕着大皇宫游走一天后,在如此静谧的环境中接受泰式按摩是莫大的享受。

卧佛寺的按摩中心是“泰式按摩基地”,有50多年的教学传统,据说曼谷顶级的按摩师都出自这里。按摩中心并无隔间,更无华丽的装修,门口的小凳上早已坐满了排队等候的人。寺院很幽静,空气中飘浮着药草的香气。上了年纪的大妈外表慈祥手劲却很足,对我的身体又捏又折又砍又劈,我听见自己的骨头发出“咯咯”的响声,有点痛,却有说不出的舒坦。突然明白,古代泰王为什么以这种形式招待皇家贵宾,这可真是贴心贴肉的最高礼节啊!

如果想走自然路线,但又不想砸下太多银子,推荐去考山路的Massage Garden。这里的按摩手法虽然与卧佛寺按摩中心的无法相比,但小径通幽的环境让人充满惊喜,是曼谷难得的静谧之地。露天庭院里,布满半透明的纱帐,地上铺着白色石子,四周种满花草,流淌着轻柔的音乐,满眼绿意中,人很容易安然入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