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异域风情璀璨文化(图)
2010年04月06日 18:00 深圳特区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热情的“3S”旅行国度——温泉、滑雪、购物乐无边(图片来源:资料图)

温泉是土耳其最具特色的旅游项目之一,温泉遍布全国各地。在这些温泉中最负盛名的当属棉花堡,棉花堡是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重遗产,被评为一生50个必去的地方之一。到了棉花堡,才会知道什么是仙境。无数像棉花一样雪白的“瀑布”,一层层凝结在山头,仿若时间在此凝固,置身其中,如同身临仙境。

滑雪是土耳其开展最广泛的运动项目之一,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国的顶尖运动员前来参赛。这里有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滑雪季节跨度长,最佳季节主要在12月至5月期间。乌鲁达山是土耳其最大的冬季运动中心,风光秀美、涓涓细流,常年适合旅游;但到土耳其,很多游客更喜欢前往阿勒山,阿勒山是土耳其最著名的滑雪胜地之一,因举世闻名的诺亚方舟在此搁浅而充满传奇色彩。

土耳其“3S”旅行中,还有一项就是购物。伊斯坦布尔是著名的购物之都,在9世纪被誉为“世界上最大的奢侈品购物中心”。这座古老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国际大都市里国际品牌云集,著名的埃及香料市场里拥有各种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香料,令人眼花缭乱;另一座拥有四百多年历史的著名大集市——大巴扎,是世界最大的带屋顶集市,四千多家商店,汇集了形形色色的商品从香料到地毯,从奢华的金银饰品到传统的手工艺品无所不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周艳虹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