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异域风情璀璨文化(图)
2010年04月06日 18:00 深圳特区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神奇的“3N”休闲胜地——人与自然和谐共融的人间天堂

把土耳其称为人与自然和谐共融的人间天堂毫不为过,无论是温泉,还是滑雪、登山或潜水,都是人与自然的融合。海洋,土耳其最宝贵的资源之一,到土耳其当然不能不接触大海。在旅行中放下疲惫的心态,释放生活与工作压力,与大海激情相拥不失为最佳方法之一。这恰恰是土耳其“3N”旅游中的典型代表,也正是欧洲人趋之若鹜的地中海与爱情海沿岸。

位于土耳其地中海海岸中心的安塔利亚,被誉为土耳其最美丽的城市之一。这座每年夏季长达300多天的港口城市,自然景观星罗密布,人文古迹遍及四处。海港、古老村镇和宜人气候迷住了无数游客,人人流连忘返。幽静的林间小径与庄严古堡相辉映,曲折狭窄的街道与实木古宅互交融,喧闹的港口与密布的游艇形成一派悠闲画卷,惬意油然而生。恐怕无人不梦想把所有时间都托付这令人惊叹的美景中。

越美丽的地方,越能得到上天的眷顾,土耳其自古以来就得到了上天的垂爱,不但它有地中海的美丽,还拥有爱琴海的浪漫。爱琴海地区的伊兹密尔,是一个让人有一次体验,日后回味无穷的美丽海滨城市。在欧洲,这座港口城市因柔和凉爽的海风而举世闻名,无论漫步于古迹遗址,还是穿越于传统古老建筑中;无论是在户外的狭街小巷,还是室内的穿堂过道,都能感觉到清幽温柔的海风拂面,在温暖的阳光沐浴下,已不能寻找到比悠然更合适的词语来表达。

无论是选择“3S”旅行,还是“3N”旅行;无论是在运动中燃烧生命的激情,还是在蔚蓝的海岸旁享受阳光与沙滩赐予的悠然时光,绚丽土耳其都会让你感到神奇的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周艳虹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