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年全球旅游爱好者都应去的10个地方(组图)

2011年01月30日 15:37
来源: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7.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

塔斯马尼亚岛经常被误认是澳大利亚最南端,这里的袋獾是最凶猛但也是最可爱的动物,但是现在却濒临灭绝。由于一种传染的肿瘤在袋獾间传染,严重影响了袋獾的数量。所以在袋獾灭绝之前来这里的野生动物园或袋獾保护区来看看。

8.新西兰

新西兰

新西兰会在2011年举行橄榄球世界杯赛,整个国家都会热烈欢迎游客。真正的新西兰节日会在9月9日拉开帷幕,到时会有300多项关于几维鸟、文化、艺术和运动会的庆祝活动。

9.肯尼亚

肯尼亚

威廉王子把求婚地选在肯尼亚,极大地提升了肯尼亚作为浪漫旅游度假地的形象。借此东风,一些旅游公司以令人瞠目的速度推出了名为“肯尼亚浪漫之旅”的全方位服务套餐。肯尼亚旅游局预测,随着威廉王子婚期的临近,全球媒体将持续跟踪报道,有望带动更多情侣到肯尼亚旅游甚至喜结连理。

10.摩洛哥

摩洛哥

摩洛哥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境内众多的名胜古迹和迷人的自然风光每年吸引数百万游客前来观光。首都拉巴特景色迷人,乌达亚城堡、哈桑清真寺遗址以及拉巴特王宫等著名景点都位于这里。古都非斯是摩洛哥第一个王朝的开国之都,以精湛的伊斯兰建筑艺术闻名于世。此外,北非古城马拉喀什、“白色城堡”卡萨布兰卡、美丽的海滨城市阿加迪尔和北部港口丹吉尔等都是令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旅游业已成为摩洛哥经济收入的重要来源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旅游胜地 袋獾 旅游旺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