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飞程勿扰 航空座椅进化论

2011年02月12日 10:45
来源:世界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蜜月时光同样可以在新加坡航空的飞机上度过

舒适飞行下一站

曾经有人预言:“空中客车A380的出现将为未来民用飞机机舱的变革带来最佳战地。”的确如此,每一间购买A380的航空公司都运用最夸张的手段来装饰这个空中巨无霸。

当年,新加坡航空在A380上为蜜月夫妇打造出了玫瑰花瓣双人床,而即将于2011年5月正式引进A380的大韩航空想得更为周到,为全机407位乘客每个人都加宽了座椅,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舒适飞行。

A380双层客机的第二层将被大韩航空打造成为商务舱专用区域,整层配备94个高端商务舱座椅—名仕专席(均配备全平躺式座椅),这一数量远远高于其他航空公司A380客机商务舱座椅数量。第一层客舱内将包含12个头等舱座位以及301个经济舱座位,这一数量又远远少于其他航空公司A380客机座位数。因此,5月份之,大韩航空A380机型从首尔飞往东京、香港、曼谷等城市的经济舱座椅间隔将达86.3厘米,乘客的飞行空间也将更为宽敞。

最奇思妙想的设计

“站式”新型座椅

2010年,意大利飞机座椅设计公司在美国展示了一种外形犹如马鞍的座椅“空中骑士”。借助于这种“站式”新型座椅,飞机经济舱可以搭载更多乘客。该公司希望这种新座椅设计在不降低乘客舒适度前提下增加经济舱载客人数,从而能够吸引众多航空公司的目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航空公司 进化论 座椅设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