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飞程勿扰 航空座椅进化论

2011年02月12日 10:45
来源:世界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最合理利用空间的设计

座椅方向既方便乘客观赏窗外景致,又能与旅伴闲聊沟通

国泰航空即将于2011年3月面世的全新商务舱座椅在紧凑的空间内,合理安排了最多私人及活动空间。椅背呈翼状,如翅膀般保护乘客的私人空间,但设有相对宽敞的活动范围。座椅方向既方便乘客观赏窗外景致,又能与旅伴闲聊沟通。能伸展为平卧睡床的座椅,是市面上商用客机使用最宽最长的睡床之一。

最人性化的设计

中国国产大飞机C919机舱设计将人性化摆在了第一位

2010年11月亮相珠海航展的中国国产大飞机C919机舱设计将人性化摆在了第一位。除了分别加宽座椅外,还有一个特点,同一排三个座椅中间的那一个要比左右的椅子宽大约0.5英寸,约1.25厘米。这一微弱的改变,会让180厘米高的人入座,依然感觉腿部空间宽敞。该款飞机预计2014年首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航空公司 进化论 座椅设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