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回忆胶片时光 过像电影一样美的情人节

2011年02月12日 16:57
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附注:我爱你》

《附注:我爱你》——爱尔兰都柏林

经典剧情:

雪莉和杰瑞是一对欢喜冤家,吵得凶也爱得深。然而人生无常,吉瑞忽然因病离世,雪莉的生活顷刻坍塌,但她却不断收到杰瑞的来信,带她走出悲伤,引领她勇敢认识新的爱人,重新开始人生之旅。

推荐场景:

男女主角相识于爱尔兰,在都柏林的小酒馆里,他为她演唱,并在来的信中请她的姐妹们再带她重回爱尔兰疗伤。

爱尔兰东部的威克洛山脉国家公园(见题图)是电影中的主要取景地,遍布着波光粼粼的湖泊、宁静的河流、纯朴的农村生活、美丽的牧场以及连绵的山丘,可以骑马、打高尔夫球、划船,一切都未经破坏,宛如大西洋上的绿宝石。

Sally Gap是片中男女主人公散步相遇的地方,是爱尔兰著名的诗一般的步行道路,被称为“威克洛路”。

爱尔兰威克洛山脉国家公园

不可错过:

凤凰公园、圣三一学院、圣殿酒吧区……这些都是到爱尔兰都柏林必须一游的地方。此外,喝健力士啤酒、听摇滚乐,落着雨的夜里蜷在一起读乔伊斯的书,为她买一枚克拉达戒指,它的形状永远是两手环抱一颗心,意思是:让爱情和友谊主宰一切!

最后,回程时别忘带回一瓶威士忌和一瓶百利甜酒。

如何到达:

从上海到都柏林,没有直达航班,必须在伦敦或者阿姆斯特丹等地转机,请提前询问转机国是否需要过境签证,以免不必要的损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电影 巴塞罗那 情人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