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东海岸战场大搜罗 军迷旅行好去处

2011年11月11日 07:53
来源:《旅行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切都关于“独立”

从斯普林菲尔德再向东,就是独立战争名城波士顿了。在这里矗立着华盛顿的骑马铜像,保存着打响独立战争第一炮的火炮,还是独立战争时期著名的康科德·列克星敦和邦克山战役发生地。独立战争的序幕——波士顿倾茶事件,正发生在波士顿的港口,而搭载着成批爱尔兰清教徒抵达北美大陆的“五月花”号帆船复制品,如今就静静躺在查尔斯河畔。

曾经的战场

如今的康科德和列克星敦古战场,早已是花团锦簇的公园,但昔日鸣响自由之钟的小教堂犹在,在英军出动偷袭康科德时飞奔报信的银匠保尔·李维墓地里,这位不为人知的关键人物,却与100多年叱咤美国政坛的肯尼迪家族墓地为邻。

波士顿港湾

波士顿港湾里,古老的“宪法”号帆船静静地停泊着,这是美国海军最古老的6艘战舰之一,也是至今美国国土上最老资格的战舰。可以说,曾一度拥有15艘航母、600艘军舰的美国海军,就是从这艘老爷帆船的甲板上诞生值得庆幸的是,“宪法”号完全对外开放。每年的7月4日独立日这一天,“宪法”号上还会有鸣放礼炮纪念1776年7月4日通过《独立宣言》的仪式。

波士顿是红绿两色的城市:城市的基调是绿色,象征着爱尔兰人的传统,但在各处纪念公园的地面上,却用醒目的红漆标明了凭吊独立战争遗迹的道路,“革命大本营”——列克星敦芒罗乡村客栈则通体红色,依然保持着当年的风貌。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东海岸 战场 军事爱好者 旅行 西点军校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