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梦美国游第十站 结婚之城拉斯维加斯奢华游

2011年12月07日 07:43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内华达州每年接待游客超过5100多万人次,大部分人均选择入住各种星级的酒店。除此之外内华达州还有数目众多的汽车旅馆和房车露营地可供游客选择。

截至2007年第二季度末,内华达州全州平均每日可提供179,688个房间,其中仅拉斯维加斯地区每晚就有超过13万间房可提供,另外雷诺太浩湖地区每晚约有2万间客房可提供。尽管内华达州拥有大量的酒店客房,但内华达全州常年客房出租率均保持在85%以上,而拉斯维加斯的客房出租率更常年保持在90%以上。因此内华达州每年都在不断的新建酒店设施以满足快速增长的游客需求。

内华达州的酒店不少是巨型酒店,如在拉斯维加斯有30多家酒店的客房数超过1000间;而在雷诺也有6家酒店的客房数超过1000间。全美最大的20家酒店有18家在拉斯维加斯,而其中最大的米高梅金殿大酒店拥有5044间客房,也是全世界最大的酒店。

为了给游客提供一流的硬件,内华达州的酒店从建筑设计到配套设施再到室内装修,毫不吝啬。这些酒店造价大都上亿美金,其中更有不少豪华酒店造价超过十亿美金。内华达州的酒店的软件服务也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在AAA评选出的全美100家5钻酒店中,内华达州的酒店就有5家入选。

尽管造价高昂,内华达州的酒店价格却相对便宜。平日,在拉斯维加斯的中高档酒店入住一晚约需100美金。需要游客注意的是在周末、节假日或遇大型展会举行的时候,拉斯维加斯的客房相对较难预定,且价格会成倍上涨。因此我们建议游客在出行前一定要先预定好酒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