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奇景眷顾的港口 艺术之城多伦多

2012年01月11日 08:0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多伦多市有好几个值得游客一逛的地点。位于港口前沿的古董市场是全世界十大古董市场之一。在宽敞的市场里。有100多家来自安大略省南部的商店开设的分店,市场还出售有关古董杂志、及宝石、家具、陶器等。密西寿加(Missisa)的第一广场、马克汉(Markham)的都市广场以及太平洋广场都是华人聚集的地方,这里有许多来自香港、台湾及中国大陆的商品和美食,是一个值得溜一圈的地方。

位于Cumberland街的一家名为博物馆+设计的文具店出售各种从有名的美术馆的商店收集来的独特文具。文具设计简单而别致且性能都不错。若是带了小朋友来,他们一定兴奋不已。 在为数不多的就服装古董店里,这家位于Kensington大街的名为Pineapple的小店是情调和条件最好的,这里的货品始终保持着新颖性。 Bloor St.(布鲁尔街) 在Yorkville Ave.以南,Bay St.街以西至Avenue Road这一段的Bloor街,是全多伦多最多名店的集中地。世界顶级时装设计师如Gianni Versace、Thierry Hermes、Prada、Complice、Moschino、 Byblos、Paloma Picasso、Romeo Gigli、Jeen Paul Gaultier、Chanel等人的大作都可在这儿找到。这里有多伦多连卡佛之称的Holt Renfrew也是售卖顶级物品。

剧院魅力

在这里你可以充分享受从表演艺术到古典音乐,音乐剧,歌剧等种类丰富的表演。特别是国王街,是规模仅次纽约的剧院街。

多伦多作为加拿大当之无愧的娱乐之都,每年有两百多个演艺团体在此上演多达一万场次的演出。市内的著名剧院包括:四季演艺中心Four Season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汤普逊音乐厅Roy Thomson Hall,蜂鸟演艺中心Hummingbird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生活艺术中心Living Arts Centre等。演出的种类从场面豪华的百老汇音乐剧,本地艺术家的新作、大受欢迎的巡回演出剧目到古典音乐会,场场精彩。

夜生活

娱乐选择从夜总会,酒吧到舞厅,可以通宵达旦狂欢享乐,热门的夜生活区域包括College Street的小意大利区Little Italy。在皇西街上,摇滚酒吧里充满着欢快的气氛。uP Lounge, Lot 332, Seven 和Fluid Lounge经常举办新潮派对。The Docks就常在夏季举办露天音乐会,那里的室外露台也是座无虚席。在一些现场演奏的舞厅,提供爵士乐、摇滚乐、放客乐(Funk)、民谣、或几乎任何一种你想听的乐曲。

赌博

喜欢一试手气的朋友可以来活拜马场Woodbine Racetrack,1900多个老虎角子机备有现金,豪华假期,汽车等大奖等您来拿。一把硬币就能带给您全家无限乐趣。想看赛马吗?活拜马场全年都有赛马活动。

场所推荐

皇家亚历山大剧场Royal Alex andra Theatre

上演音乐剧

洛伊.汤姆逊音乐剧Roy Thomson

泽征二曾担任过指挥的多伦多交响乐团的根据地。

艾尔金&冬季花园剧场Eligin & Winter Garden Theaters

上演音乐剧、戏剧

多伦多节日介绍

多城冬日节

活动:多城冬日节为期14天,香喷喷的美食、别具特色的免费娱乐及多姿多采的艺术展使这项盛事丰富多彩。在这两个星期里,多伦多云集极具创意及才华横溢的表演者,多市的服务业及世界级的旅游名胜成为节庆活动焦点。

时间:1月

多伦多市中心爵士音乐节

活动:在欣赏世上一些顶尖爵士乐手奏出醉人妙韵的时候,这天籁之音已在不知不觉间渗进城中的每个角落。

时间:6月

加拿大国庆日

活动:这是大多伦多地区最盛大的加拿大国庆日庆祝会。当天,有适合一家老幼的文娱活动,到处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而这个从早到晚的派对的重头戏,包括加国最出色的乐手表演助兴和璀璨的烟花汇演。

时间:7月1日

地点:Downsview Park

加拿大国家博览游艺会

活动:这个每年一度的博览游艺会是一个合家欢的节目。有Midway紧张刺激的机动游戏;有National Trade Centre举行的International Marketplace,馆内云集全球各地的商品;还有马术表演及小狗竞技表演。说到博览游艺会的高潮,当然是每年的飞行表演,非常壮观。

时间:8月

地点:Exhibiti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