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奇景眷顾的港口 艺术之城多伦多

2012年01月11日 08:0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多伦多是一个多元文化城市,在它的饮食文化中亦可见一斑。多伦多有各个种族的绝佳餐厅。在司帕蒂娜街(Spadina Streets)和大学街一带有许多令人眼花缭乱的中国餐厅,同时印第安餐馆和评价颇高的意大利餐厅更是独具风味。希腊、法国和西印第安的烹调手艺也是极具代表性的。匈牙利食物(许多学生的主食)可以在靠近巴瑟斯街的布鲁尔街两旁五、六家不起眼的餐馆中吃到。唐人街的中餐馆大菜小吃,丰俭由已。

天南海北的美食选择包括:Cora's Breakfast and Lunch Toronto的加拿大家居风味餐和位于市中心温馨可爱的法式餐馆Matignon。其他的异域美食去处还有: Izakaya (日式料理), DHABA (印度菜), Sultan’s Tent (摩洛哥菜) 和Penelope (希腊菜)。

美食去处

Spinnakers

女王码头内,有一家吸引人的餐厅。在这里,可以一边眺望安大略湖一边喝啤酒。这里的名菜是浇了芥末蛋黄酱的鱼派。浇白色酱的生菠菜也是此地不错的美食。

菩提缘

有名的素食餐馆,不仅名字听起来别致,而且这里的环境实在式优雅,厌倦了肉食的你不妨前去尝尝三种蘑菇炒面。中午时分,在吉祥酒楼喝茶是最惬意的事,而且这里都说中文,一定会让身在异乡的你倍感亲切。

硬石咖啡 Hard Rock Cafe

在这里可以观赏棒球比赛和摇滚乐。因为位于巨蛋球场,有比赛或活动的日子,窗边的座位都需预订。而这里独创的超大三明治,里面夹有熏制火腿,最适合搭配啤酒。全天播放摇滚乐的店内,墙上装饰有吉他和名人相片。

韦恩.葛雷基斯 Wayne Gretzky`s Toronto

该店位于罗杰斯中心前方,是加拿大冰上曲棍球大明星韦恩.葛雷基斯经营的餐厅&运动酒吧,餐厅整体宛如是一座曲棍球博物馆。这里的招牌菜是按照葛雷基斯祖母的食谱所烹调的肉卷、淋上葛雷基斯特制酱汁的三明治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