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奇景眷顾的港口 艺术之城多伦多

2012年01月11日 08:0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航空

位于多伦多市中心西北27公里处的皮尔森国际机场(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开通往返于世界各地的航线。

火车

多伦多有到达加拿大其他城市的VIA火车,以及到达安大略其他城市及多伦多周边的GO火车。GO火车从多伦多市中心的Union车站发车,票价按乘坐路程计算。

GO火车单程票不可提前购买,单程票所乘列车中间不停站。往返票可提前购买,中间不停站。1日票可在购买当天无限次乘坐特定两地之间的列车,不可提前购买。10次票可乘坐特定两地间的列车10次,无日期限制,可提前购买,中间不停站,2人以上可共同使用10次票乘车,按人次抵消乘车次数,10次票比10张单程票节约8%的车费。

客车

多伦多GO汽车到达安大略其他城市及多伦多周边地区,在多伦多市中心的Union车站发车,车票与GO火车通用。

当地交通

地铁

TTC多伦多有两条主要的地铁路线。第一条以整个市区为中心,呈U字型南北环绕的Yonge-University-Spadina线,另一条则是以在市区以东西为主的Bloor-Dantorth线。这二条路线分别在Bloor/Yonge站、St.George站及Spadina站三处相接,费用一律是加币2.10元。可投现金或用乘车券专用的Token代币。要注意的是用现金的话,要自备零钱,因为他不找零。或者可以买Token代币。买越多越划算。在车站的自动售票机内或者向售票亭内的售价员购买皆可。

公交

多伦多的巴士及路面电车分布的十分周密。巴士站上都有红色字体标识的站牌,十分明显。和地下铁一样,上车时先投钱,若须换车要先告知司机,拿取换车券。下车时只要拉铃即可,但需注意-车上不会广播下一站的站名,所以必需自己非常的留意。路面电车也是只要注意沿途路线即可,投币方式大致上和巴士相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