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加拿大法语之省魁北克 畅快呼吸享受浪漫

2012年02月02日 08:15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蒙特利尔是加拿大饮食特色较为鲜明的城市之一。熏肉、焙果(Bagel)和普丁都是蒙特利尔著名的特色小吃,不同口味的奶酪和巧克力糖则是逛街时的最佳小食。有“小巴黎”之称的蒙特利尔,大餐以口味正宗的法国菜式为主。

美食去处

皇家山是享用烧烤的好地方,The Mile End则是品味波希米亚式咖啡的特色街区,The Mile End附近的小意大利社区自然是寻访意大利美食的目的地。

魁北克市是加拿大美食之都之一。这里是加拿大的法国文化中心,有很多法国餐厅,除此也可尝到世界各地的美食。当然不可错过以当地素材烹调的乡土料理。

店面比较密集的有旧市区的圣路易路、圣珍妮路;下城则有小查普兰路,在格兰达雷路则有许多拥有露天座位的时髦餐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