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最佳美食小镇排行榜

2012年05月14日 10:3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路易斯安那州拉斐特镇

拉斐特镇是路易斯安那州最具风味的城镇之一,长期以来被誉为卡津(移居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移民裔)之都。但是当地居民并不满足于这些荣耀,此地的食品行业正蓬勃发展,种类繁多,包括French Press和Cochon的高级烹饪,Tsunami寿司和日本米酒,以及Judice酒馆里的汉堡。哪怕只是在此稍作逗留,您也会终生难忘。

 

俄勒冈州麦克明维尔

麦克明维尔紧挨俄勒冈州日益变化的魅力山谷——维拉米特山谷,该山谷盛产美酒,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自然使得此地美酒盛行。此地也是一流餐馆的所在地,充分展示了此地的富饶,如La Rambla, Thistle, The Joel Palmer House 和 Bistro Maison等餐馆。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美国 美食 小镇 出境游 凤凰玩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