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太平洋上的珍珠 夏威夷四岛游攻略

2012年08月24日 10:22
来源:旅游天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地理环境上,夏威夷有全世界最多的活火山与全世界最高的海洋山脉,夏威夷群岛的总面积为一万六千多平方公里,由132个岛组成。其中最吸引人的岛屿为:欧胡岛、夏威夷大岛、茂伊岛、可爱岛、拉奈岛和摩洛凯岛。如果你可以亲身探索夏威夷六岛,会发现其各有令你为之惊叹的自然宝藏。

夏威夷有着悠久的历史

可爱岛拿帕里海岸的陡峭悬崖、欧胡岛威基基的迷人海岸、摩洛凯岛帕波哈库白沙滩绵延数英里的细腻白沙、拉奈岛呼罗普海湾的宁静海洋、茂宜岛哈雷阿卡拉火山口的高耸山峰以及夏威夷大岛基拉韦厄火山的远古能量。或者是到大岛品尝新鲜烘焙的可纳咖啡,夜晚在星光下穿起草裙翩翩起舞,让悠扬的吉他声舒缓心灵……无论你选择以何种方式在夏威夷度假,都会令你犹如置身完美天堂。

TIPS:

到达夏威夷:

檀香山国际机场(HNL)是夏威夷的主要机场,大部分夏威夷游客都从这里抵达和离开。美国所有航空公司和大多数国际航空公司都有飞往这里的航班,你几乎可以从全世界任何地方到达这里。

最佳旅游时间:一年四季都是游览夏威夷的好时节。4月到11月的夏天较为温暖干燥,12月到来年3月的冬天则较为凉爽。

时差:夏威夷要比中国东海岸晚18个小时(比如上海星期一中午12点是夏威夷星期天下午6点)。

交通:你可以选择租车方式体验夏威夷的热带风情,但需要提前预约,因为数量有限。大部分岛屿还提供班车、出租车和公共交通。

需要带什么?

带好夏天的衣服,为了防止早晚的温差,可以带几件长袖衫;如果你要前往一些高海拔区域,比如茂宜岛的哈雷阿卡拉国家公园,可以带一件保暖的外套。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夏威夷大岛 旅游攻略 凤凰网 凤凰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