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太平洋上的珍珠 夏威夷四岛游攻略

2012年08月24日 10:22
来源:旅游天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岛,在火山口感受大地的脉动

在经历了七个小时的飞行,飞机安全着陆,随着机舱门的打开,我们的感官被空气中弥漫的鸡蛋花芬芳一下子唤醒了,那股香气沁入心脾,让我们身上的每个细胞都在欢呼雀跃,我们的天堂之旅正式拉开了帷幕。

大岛

从檀香山国际机场转机后,经历了差不多35分钟左右的飞行,我们来到了夏威夷大岛,顾名思义,它是夏威夷群岛中最大的岛,也是最年轻的岛。大岛最神奇之处在于,你可以在同一天里上山滑雪、下海冲浪,然后再到火山公园看火山,听上去就很激动人心。

大岛就像是一个寂静的世外仙境,让每一个踏足此地的人惊叹不已:被称为世界上最活跃的火山之一的基拉韦厄、世界上最高的超过10058米的海上山脉茂纳凯亚、世界上最庞大的山——茂纳洛亚,还有该州最大的公园——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从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到火山沙漠,从白雪皑皑的山峰到美丽的黑沙海滩,从碧蓝的海水和浪漫的沙滩到惊险崎岖的山间小径,此情此景,仿佛就是为了能让相爱的人感念依赖彼此的需要,情不自禁地许下庄重誓言,并让人永记于心。

夏威夷的美味

推荐景点:

Puuhonuao Honaunau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

地址:距离凯鲁瓦-可纳二十多英里,距离希洛大约110英里

开放时间:公园7:00—20:00游客中心8:00—17:00

贴士:

交通:凯鲁瓦—科纳小镇距离科纳国际机场仅15分钟的车程

游览:每月中的一个星期天,古皇族夏日行宫音乐会会汇聚来自行宫乐队和MerrieMonarchs合唱团的免费音乐和表演。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夏威夷大岛 旅游攻略 凤凰网 凤凰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