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公车上的奇特旅行 下一站天堂加拿大

2012年08月30日 11:50
来源:中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即停公车最为适宜,沿路都有经验丰富的向导进行讲解,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在即停公车的庞大行驶网络中,你只需伸出手拦下它,它便能带你环游这个城市。只需要你一个手势。这样随性的方式,才是享受旅行的最好方式。

北美最美的城市——维多利亚 

英伦风情和传统在维多利亚这座加拿大的城市体现得淋漓尽致,爱德华建筑、英伦下午茶,红色电话亭、甚至就是光观巴士也是标准的英国红!有人说来到维多利亚,脚步都会不自觉放慢下来,把自己的频率调整得跟这座城市一致,维多利亚“大巴士”(Big Bus)提供多种套票,站点覆盖了所有值得一去的景点,晃晃悠悠地带游客“漫步”维多利亚。第一站位于政府大街811号,作为维多利亚的中心大道,在此上车是不错的选择,推荐登上巴士的第二层,开阔的视野不会错过城市任何一处景致。一面享受灿烂阳光,一面享受太平洋海风的轻抚。耳边是专业的向导风趣地介绍这座小城的历史和现在。沿着政府大道,首先来到的是热闹的集市广场,你可以在这里下车尽情购物一番。再回到巴士站点跳上车继续前行,沿途将经过特色酒店、餐厅和酒吧,之沿着海岸线来到著名的维多利亚内港。这里你会看到浓浓的欧洲风扑面而来,爬满藤蔓的费尔蒙帝后饭店、庄严美丽的维多利亚议会大楼、高高低低的阶梯和路旁的彩色鲜花,仿佛一出风景大片拉开序幕缓缓上演。直到夜色低垂,逛完后乘上巴士返回酒店,沿路静静地感受这座城市宁静唯美的夜景。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布查特花园 Trolley 游客信息中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