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公车上的奇特旅行 下一站天堂加拿大

2012年08月30日 11:50
来源:中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温哥华旅行贴士  

如何购买即停公车票?

大巴士:在其官网就可在线购买:http://www.bigbus.ca,购买成功打印出即可。或是到盖市镇的大巴士游客欢迎中心购买。许多酒店前台礼宾部也可找到相关信息,或者就直接上车后跟司机购买。 粉红观光:在线购买可获得半价优惠:http://www.vancouverpinkbustours.com,也可在加拿大广场(Canada Place)报亭购票,在其官网上可找到详细的购票酒店列表。 温哥华电车公司:Visa/Master卡在线购买:http://www.vancouvertrolley.com

即停公车票价?  

根据不同路线、时长、老人、儿童、家庭等票价不同, - 0不等

即停公车运营时间?  

大巴士:4月15日- 9月30日的9:00至18:30 10月1日 – 4月14日的9:00至17:00

粉红观光:5月-9月的9:00至17:40

温哥华电车公司:斯坦利公园路线从4月开始至9月5日,其它全年无休

温哥华特色美食推荐?  

不论你来自哪里,在温哥华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口味的美食,尤其推荐格兰维尔岛中心的Edible Canada,占地3,500平方米,没有固定的菜单,而是随着季节变换采购格兰维尔岛上最新鲜的时令蔬果,相应烹制,酒类也都是BC当地酿制。餐厅还有私密的房间适合私人聚会,所有的设计也十分环保,采用可循环利用的杉木制品,并由格兰维尔岛上的雕刻艺术家雕刻而成。

温哥华购物地推荐?  

位于市中心的罗布森街(Robson Street)是主要的时尚聚集地,这里有200多家店铺和服务点,包括众多知名的连锁店。附近的太平洋地下购物中心(Pacific Centre Mall)贯通了市中心的三个街区。第7大街(7th Avenue)和第16大街(16th Avenues)之间的南格兰维尔高地商业区(South Granville Rise),以及黑斯廷斯街(Hastings Street)与格兰维尔街(Granville Street)在市中心围绕着的辛克莱尔购物中心(Sinclair Centre),都可以找到更高档的设计师品牌精品店。

如果想选几件喜欢的艺术品或者工艺品,那么南格兰维尔高地商业区(South Granville Rise)以及盖士镇(Gastown)则是很好的选择,那里聚集了几家私人艺廊和为数众多的原住民艺廊。而缅街(Main Street)与第21大街交界处的附近则充满着珍奇古玩和那些初露锋芒的当地设计师创作的作品。继续往南,在缅街和第49大街(49th Avenue)交汇处是号称“小印度”(Little India)的商业区,这里的纱丽店和糖果店比比皆是。

位于市中心南部的基斯兰奴(Kitsilano),是一处讲究生态环保、集美食、时尚和家居用品店于一体的购物区。而耶鲁镇(Yaletown)的商店则迎合了住在该区公寓阁楼式宅居里潮流人士的需求。如果您想出门野营,那么市中心南面的百老汇街(Broadway Street)和坎比街(Cambie Street)交汇处则是最好的选择,那里户外用品商店随处可见。

温哥华住宿推荐?  

到了加拿大可以尝试一下加拿大酒店品牌——Fairmont,The Fairmont Waterfront、The Fairmont Hotel Vancouver、Fairmont Pacific Rim都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并提供优质的体贴服务。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布查特花园 Trolley 游客信息中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