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斯里兰卡:“靠海吃海”的高跷渔夫

2012年09月11日 10:10
来源:旅游纵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斯里兰卡行走贴士:

交通——可以选择斯里兰卡航空直飞,也可以选择亚洲航空、国泰航空等航班。

签证——斯里兰卡对于中国游客提供落地免签证的绝佳入关政策,这也是吸引不少中国游客的理由之一。

住宿——斯里兰卡主要景点都有不同档次的酒店或者青年旅舍可供选择。

旅游季节——斯里兰卡属于热带海洋性气候,受海风影响,并不酷热,全年都好似春夏季,适合旅游。西南海岸每年5月至10月为雨季,最佳旅游季节为12月至次年3月,也是海上活动以及观鲸的最佳季节;内陆中央高地地区每年5月至7月以及10月至11月为雨季;东北部海岸每年11月至次年2月为雨季。

旅游路线——喜欢宗教历史文化的游客可以选择文化金三角路线;喜欢海滩和水上运动的游客可以选择西南部印度洋沿海以及Galle等著名的海边城市;喜欢探索野生环境和动物的可以前往遍布全国的各大国家公园,其中东南海岸的雅拉国家公园最为著名。

撰文、摄影/徐征泽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钓鱼人 Mirissa 渔民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