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舌尖上的巴拉望 迷失在海鲜市场中

2012年07月05日 09:02
来源: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岛一餐厅

■DosPalmas度假村

■DosPalmas度假村

尽管谁都没说入住DosPalmas度假村,就像专程去Puting Buhangin 享用一顿海景午餐的。不过,仅仅是在度假村里住上两晚,也不枉阳台外海天一色的美景。

乘快艇告别公主港,40分钟,海面上出现了一座蜿蜒的栈桥,海上屋仿佛从天而降,一下占据了视野。紧接着,海面上传来抑扬顿挫的歌声,那是岛民献给远道而来的客人的特殊欢迎礼。

巴拉望除主岛外,附近拥有1000多个小岛,其中一些为私人拥有,被开发成度假村,形成一岛一世界。DosPalmas就是众多岛屿中最西边的一个,岛上鲜花处处,客房都是两层小木屋,造型各异。与中国人传统概念里的度假酒店不同,这里没有项目繁多的游乐设备,仅有的游泳池也是原生态的——与大海为邻。

360度海景大餐厅什么模样?坐半小时船到Puting Buhangin 看看就知道了。Puting Buhangin是座孤岛,有两个篮球场那般大,四周被白色的海滩环绕。这是当地最热门的野餐地,可以吃到巨大的烤鱿鱼和海葡萄。那些吃饱了撑的人喜欢在海边的沙地上画画,然后就傻等海浪涌上岸把图案冲刷平整,乐此不疲。

晚餐安排在DosPalmas度假村,餐桌摆在距大海不足10米的沙滩上。菲律宾人真会搞气氛,先以一场热舞热身,又燃放一轮烟花,一盘盘海鲜才接踵而至。手掌大的螃蟹堆成小山,配着红酒吃下肚,美味之极。海浪偶尔溅起一丝浪花借着海风吹到脸上,带来些许凉意。

游玩提示

DosPalmas度假村附近海域环绕着沙洲及色彩斑斓的珊瑚礁,是潜水爱好者的天堂。岛上提供专业的水肺潜水,在此学潜水可获得证书。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巴拉望 海鲜市场 出境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