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舌尖上的巴拉望 迷失在海鲜市场中

2012年07月05日 09:02
来源: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船游地下河国家公园

地下河国家公园拥有一条长达11公里的世界最长的地下河流,沿途多皱的石炭岩、大理石构成壮丽的岩穴和岸壁,1999年,这里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

在洞内探险约需45分钟,游客入园前须登记,之在船夫引领下乘小艇深入洞穴。洞里漆黑狭窄,有多条水道,最深处甚至有几个宽大的洞室,最大的高63米、宽120米,途中还会遇到造型奇特的岩石,有的像狮子,有的像蘑菇。这些岩石因长期受潮水侵蚀,形成多变的造型。

交通:可从公主港乘车到地下河国家公园,车程两小时。

不可错过

马尼拉海鲜市场

马尼拉日落大道附近的DONNA海鲜市场,天天人满为患。这里是转机时最好的解馋去处。市场内,海鲜档与餐厅分开经营,食客到不同的摊档选好生猛海鲜后,再找家餐厅加工炮制,便可吃得爽歪歪。各家餐厅厨师都多才多艺,擅炭烤、会煎炒,提供亚洲多种风味。推荐你去香港( 路线 )大厨主厨的MASTER COOK,是海鲜市场里人气最旺的一家餐馆。

旅游拐杖

交通:去公主港可先飞马尼拉,再转乘菲律宾飞龙航空公司的航班前往。

住宿:马尼拉适合背包客的旅馆多位于厄米塔附近的闹市区,其中StoneHouse (双人间四五百比索一晚)口碑较好,在马尼拉湾附近的RSalas St大街上,是一家现代化的经济型酒店。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巴拉望 海鲜市场 出境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