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 追溯儿时回忆

2012年08月10日 08:19
来源:乐途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不少小朋友都喜欢抱住或者爬到了哆啦a梦脑袋上

不少小朋友都喜欢抱住或者爬到了哆啦a梦脑袋上

博物馆的二层和三层还有室外的天台,细节之处都按照漫画内容进行了还原设计,比如草地上休息的飞人、墙上飞奔着的Q太郎、湖水中的大雄的恐龙、哆啦a梦的任意门、大雄和朋友们聚会的空地……对于看过漫画的读者来说,能体会到很多“身临其境”的乐趣。游客们也都纷纷兴致勃勃地在各个场景中拍照留念,其中尤其是真实比例的哆啦A梦最被小朋友们喜爱,甚至不少小朋友都高兴地抱住或者爬到了哆啦a梦脑袋上。

博物馆三层有哆啦a梦的主题餐厅,里面的食物内容全都跟漫画作品有关,比如漫画角色造型的点心之类。因为排队的人很多,我就在一旁的小餐厅购买了一些哆啦a梦主题的铜锣烧,“记忆面包”造型的饼干,还有名叫“四次元口袋”的三明治,这样的午餐虽然简单,却充满了乐趣。

在博物馆一层出口处有纪念品商店,汇集了最精彩的藤子·F·不二雄漫画作品的周边纪念品。顾客也是络绎不绝,就算不购物,这里的商品也都精彩得可以当做展品来一件件观看。虽然本着尽量节省的心态,最也还是兴高采烈心甘情愿地购买了不少纪念品。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藤子 F·不二雄博物馆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