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肉味冰淇淋咖喱柠檬水 日本十大奇妙食物

2012年08月21日 09:31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Top7:奶油筒饼干(クリームコロン、Cream Collon Biscuits)

单看这个食品,可能不会觉得有什么问题;但是如果名字中出现了内脏(collon:结肠)的名称,你还有勇气吃吗?

Top6:咖喱味柠檬水(カレーラムネ、Curry Lemonade)

日本人对于咖喱的喜爱令人吃惊,咖喱与柠檬水可以说是一个奇妙的组合;推出这款产品的木村饮料还销售“超辣咖喱柠檬水”、“芥末柠檬水”和“杏仁柠檬水”。

Top5:扇贝蛋黄酱味炸薯片(帆立マヨネーズ味のチップス、Scallops and Mayo Flavored Chips)

日本有各种口味的炸薯条,扇贝蛋黄酱味是其中之一。日本是一个巨大的零食市场,如果没有巨额的营销费用,产品就很难推广。所以只能推出这种奇妙的口味。

Top4:怪味百事(変わった味の『ペプシ』、Bizarre Pepsi Flavors)

与零食一样,饮料想要引人注意,也要有焕然一新的口味,即便是百事这样的大企业。在日本限定的商品中,就有黄瓜口味的百事。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食物 柠檬水 奇妙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