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肉味冰淇淋咖喱柠檬水 日本十大奇妙食物

2012年08月21日 09:31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Top3:烤小蟹(小蟹焼き、Roasted Baby Crabs)

美国网站这样写道:“装在袋中的大量小蟹一定是在和家人一起玩的时候被抓到,并被烤制的吧。太残酷了。”

Top2:鳗鱼汽水(うなぎのソーダ、Eel Soda)

在日本,鳗鱼是高级美食,但是将鳗鱼变成碳酸饮料又会怎样呢?日本JT饮料推出了“うなぎのぼり”(有飞黄腾达之意),对于日本人来说,是一个很吉祥的名字。

Top1:肉味冰淇淋(肉味のアイスクリーム、Meat Flavored Ice-cream)

日本有各式口味的冰淇淋,肉味也是其中一种,包括牛舌、马肉及鸡翅口味。其中,马肉口味最令人不可思议,这个世界上除了日本人,还有谁会做这种口味的冰淇淋呢?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食物 柠檬水 奇妙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