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 专属白领丽人的新年旅行之地(组图)
2010年01月28日 10:04 腾讯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西澳的海滩

花样西澳(图片来源:资料图)

虽然西澳大利亚州各个地区的地形和气候很不一样,却是永远阳光普照,所以一年中的任何时候,它都能作为你完美假期的选择。 红色的远古岩石,蓝色闪耀的印度洋和北海,青葱的南部,这片地区体貌多样。 绚烂无尽的阳光,湛蓝澄净的天空,璀璨夺目的海滩,西澳大利亚州因此而闻名。

首都珀斯是澳大利亚的西大门和开启绮丽旅程的首选之地。珀斯市中心,每一分子的空气里都渗透着悠游自在,甜美的天鹅湖和城内的英皇公园更添其自然惬意。

在这里,你可随性而游,在清澈如水晶的海水中嬉戏,或者在露天的酒吧啜饮一口冰啤,然后享受午后醉人的阳光,体会酒不醉人人自醉的心境。离开城市,往西南而行,世界级的酒庄、奢华的旅店和葱郁的森林一一呈现。由海岸和河流组成的沿海内陆渐变成带状,无数巨大的花岗岩勾勒出壮美的地形地貌。

偶尔,也许会有置身世外桃源的错觉。生活是如此的简单真实,在这里——澳大利亚的乡间,所知所感的是不经意的风景和隐约可见的山中小屋。来到黄金内陆,这片有着壮观地形和金矿的土地上,坐落着很多历史悠久的小镇,天上是璀璨的星空,而地上,满眼所及的是覆盖着三齿稃和红土的旷野。这个地区还有南海的沙滩,也是驼背鲸和他的孩子的家园。这海时而平静,时而又充满野性。

西澳大利亚州的北部是迷人的印度洋,壮观的海洋生物,绵延不绝的白色沙滩和温暖碧绿的海水,引人入胜。不能错过的还有珊瑚海岸,阳光,清风和运动,不正是梦想中的亲密假日。 假如你想踏上澳大利亚边疆之旅,那么朝更北部走去,到达西北地区。这里你可以找到崎岖的远古地貌,残留的雨林,藏在深处的红色峡谷,大片的牧场,曾经的先驱名人,早期的土著文化和特别的旅店。丰富耐看的西澳大利亚州像一个淳朴而智慧的老人,引领你穿越时空,探索奇趣。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