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 专属白领丽人的新年旅行之地(组图)
2010年01月28日 10:04 腾讯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西兰乡村美景(图片来源:资料图)

购物推荐

惠灵顿的陶瓷工艺坊LambtonQuay,是工艺精品、百货商店的集中地。奥克兰的DreeSmartFactory,国际名牌时装在这里出售的价格相当便宜,一般都是按照厂价出售。此外,还有大型的百货公司QueenStreet,是购物商店聚集地。

维多利亚有个跳蚤市场,主要出售有浓郁地方特色的精品、手工艺品及服饰。基督城艺术中心,出售各种各样精致的陶瓷、玻璃等民族工艺品。罗托鲁瓦的工艺屋,玻璃、雕刻、编织及陶瓷工艺品种类丰富。毛利工艺学院,出售天然矿物泥面膜、足部护肤品等化妆品。

另外,多数商店营业时间为9:00-17:00(星期一至星期五),10:00-13:00(星期六)。

特色旅游

凯库拉观鲸:从基督城驱车南行两小时即可到达,这里全年都可以在近距离观看巨大的抹香鲸,沿途还能看到海豹、海豚等动物。

乘坐热气球:基督城的热气球腾飞公司在每天清晨日出时,为游客准备了乘热气球游览的娱乐项目。

“怀旧电车”游城区:沿2.5公里长的电车线路乘车在城区观光,也是基督城的重要游览项目。30分钟可以游览基督城艺术中心、埃特伯雷博物馆、大教堂、艾芬河及新雷珍特街。

出入境

在飞机上,要填写一张淡绿色的入境卡和一张白色的海关及检疫申报表,要用英文如实填写。新西兰海关规定在办理离境手续前,旅客要申报随身携带的现金(包括纸币与硬币),如果旅客所带现金超过1万新西兰元,需填写“边境现金申报表”,不要按照中国人传统的认为“财不外露”,在海关要绝对实话实说,否则将会带来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17岁以上的游客可以携带免税商品:200支香烟或250克烟草或50支雪茄,或者3样混合重量不超过250克;4.5公升的葡萄酒或啤酒、一瓶1.125公升的烈酒。全部商品总额在700元新币以下的免税,超过则需交纳关税和商品税。

新西兰对容易带有动植物寄生虫的植物和食物的检查相当严格,如果查出要交数额比较大的罚款,所以最好在通关前就处理掉这些东西。另外,携带大量药品最好能同时携带医生开出的药方,并且药品最好是未开封的,即使打开了也要放在原包装内,以免麻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