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在古迹里的布斯拉
2011年01月10日 11:44 中国商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穆斯林妇女不接受别人拍照我是知道的,但是我看到一位老年妇女过来与一个女游客合影,于是问她可不可以也与我照相?她说:那不行,万一让她们家老头看到了,就是麻烦大了。说完,转身就跑到她住的古堡老屋去了。

老年人是这种想法,年轻人也不例外。行走40国发现一对把古建筑群当马路轧的当地恋人,一身黑衣的女孩很漂亮。当我要拍照时,男孩先让女孩跑掉,然一个人过来与我照了一张相。

尽管这里废墟遍地,让我佩服的是,它并没有变成垃圾场。还是很干净。选用耐磨、不易碎的火山石做材料,是它得以长久保存的缘由。

很多居民不盖房子,直接住进古墙内。

在行走40国的眼中,这些清贫的居民,每家都是大富翁。因为他们每家门口晒太阳的石凳都是价值不菲的宝物呀,如果换做其他国家,那得多有钱才能收藏得起这个呀。

而在他们眼中,最值钱的是自己编织的毯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