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去爱尔兰寻欢 不一样的休闲“慢”游记(图)

2011年02月21日 18:0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酒吧里与美酒同样有分量的是音乐享受

当然,酒吧文化也是爱尔兰最为重要的文化核心之一。爱尔兰人对酒痴迷,从那些历史长达百年、装修豪华的酒吧里就能看到端倪。只有你走进爱尔兰的酒吧,才会发现自己走进了他们的生活。与中国的“夜场”味道浓郁的酒吧不同,爱尔兰的酒吧是交流、听音乐、正常社交的地方,他们随时、随地都会冲进酒吧喝上一杯,去享受属于自己的时间。

FUN游爱尔兰更多精彩

巨人堤:这是北爱尔兰旅行最迷人之处。它是大自然塑造出的世界奇景,而传说则是巨人芬恩·麦克库尔的杰作。这里聚集着4万多根多边形石柱,延伸入海,像一条没有终点的路。石柱有高有低,相互错落,是对天公造物的最佳诠释。

莫赫悬崖:莫赫悬崖是欧洲最高的悬崖,在爱尔兰岛中西部的最边缘,面向浩瀚无际的大西洋,以奇、险闻名。

巧言石:布拉尼小镇里的布拉尼城堡,是爱尔兰历史最悠久的城堡之一,这里最为世人所熟知的就是城堡内的巧言石,传说只要吻过这块“巧言石”便会能言善辩,滔滔不绝。不过真要吻下去,还真得花点工夫。

阿黛尔茅草屋:阿黛尔是一个适合发呆的地方,小镇沿路的一排排茅草屋更是一个大看点。茅草屋顶下是刷得雪白的屋墙,各种鲜艳颜色的门窗点缀其上,每个小屋的外面都有一个精致的Mini小庭院,很像一个童话世界的现实场景。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爱尔兰咖啡 Guinness 羊皮书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