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班牙马拉加:散发古今混搭的阳光味道

2012年02月20日 11:23
来源:新浪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马拉加主教堂是典型文艺复兴风格教堂,也有巴洛克的风格在里面。17世纪,教堂开始在当年清真寺的地基上建造,马拉加主教堂是城内第一座基督教堂,也是阿达卢西亚省第二大主教教堂。

主教堂旁

从建造初期到现在,200多年过去了,大教堂依然没有完工。当年由于经费的问题,教堂的南塔一直没有完成,如今虽然不存在经费的问题,但那一份维纳斯般的残缺美却保存至今,以至于获得了“独臂夫人”的美誉。

教堂南塔塔顶

教堂只在节日时开放

要说马拉加历史最悠久的遗迹是哪里?那就一定要提马拉加的地标性建筑——阿尔卡萨瓦城堡(Alcazaba)。阿尔卡萨瓦城堡是一座阿拉伯式城堡,和马拉加的历史命运戚戚相关。

教堂内

马拉加城最早是在近3000年前由腓尼基人建立的,其经历了罗马人,伊斯兰人统治,最终回归了基督教。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马拉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