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班牙马拉加:散发古今混搭的阳光味道

2012年02月20日 11:23
来源:新浪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伊斯兰人曾在这里有过长达800年的统治,所以城中很多地方都保有伊斯兰特色的建筑。建于公元6世纪的阿尔卡萨瓦城堡就是马拉加伊斯兰文化的最好体现。

阿尔卡萨瓦城堡

阿尔卡萨瓦城堡建于海拔170米的希布拉尔法罗山上,高约131米城堡由三道城墙环绕,有很强的防御功能。城堡内部有许多庭院和房间,无论是苍翠的树木、整齐的花园,还是雕刻精美的门廊和楼阁都透着穆斯林的实用简约风格。

精美庭院

童话般梦境

这是11世纪由摩尔人建立的宫殿,保存相当完整,宫殿房间如今作为考古博物馆向游人开放,展示摩尔人的生活器具。

流连忘返

很多游客都喜欢坐在内廷休息,看着斑驳褪色的石壁,似乎也能感受到千年的时代变迁。但城堡的外城墙和城墙顶上的花园,都是每位游人醉流连忘返的地方。

图/文:来自飞在德国的新浪博客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马拉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