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南出发 八大热门目的地航空公司PK手册

2012年08月09日 10:4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特别服务:

法航连接:是法航面向全世界所有旅客的独家新服务,不需要事先登陆或注册,法航在遇有行程变更或影响行程的突发事件时便会通知旅客。具体地说,通过客户在购票时所留下的手机号码或电子邮件,法航可以自出发前14天起通过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通知客户关于航班取消、延误及更改登机门的信息,在飞机起飞还可以通知客户行李运送延误的信息。提示:这项服务目前还提供简体中文及繁体中文版。

机上服务:

自今年起,法航头等舱的旅客更可以在机上独家体验《浪凡香氛》(Lesnotes de Lanvin)———以该品牌高贵内敛的香氛为基底的美容用品系列。为使旅客能充分放松和娱乐,头等舱还提供个人互动屏幕上自选视频节目,有16个音乐频道,各种娱乐节目,所有B777机型上都提供23种语言的语言课程,各种法国和其它国家的报刊。

机场服务:

从到达机场到登机就坐,法航在机场提供旅客最快速便捷的措施。在所有机场中,法航商务舱旅客皆可使用专门的接待及报到柜台,保证快速及优先办理报到手续及行李托运。比如在巴黎戴高乐机场,法航商务舱旅客使用2E及2F的接待专区,可在此修改订位内容或享受独有服务,诸如免费将托运行李以塑料膜进行打包防护。在候机楼里,专设的登机通道供商务舱旅客自由选择登机时间。着陆后,商务舱旅客亦可优先下飞机,托运行李也会优先送达。

尊尚经济舱:法航在广州的航线,只有公务舱和经济舱。不过可以选择尊尚经济舱服务,即不受干扰的私密座舱,较经济舱多出40%的空间。尊尚经济舱旅客亦可享用商务舱中的旅行用品组、防噪音耳机、羽毛枕,甚至纯新羊毛毯等服务,还可体验在欧洲第一个提供的固定外壳内可倾斜的座椅。

●空乘队伍:

法航现行全套制服是从2005年开始的,从手套、女鞋、帽子、短外衣到正装的设计,均由克里斯汀·拉克鲁瓦独立完成。制服的整个色调非常正式经典,偏蓝灰色,十分端庄,养眼指数极高。

●中文服务:

有。在往返香港( 路线 )及往返广州的班机上,除普通话外还以粤语进行广播。此外,在所有往来中国的班机上配置中文通译人员。机组人员且全都精通英法语。机组人员会用英文或法文所作的广播翻译成中文或粤语,必要的时候,还会解释一些服务的内容,比如到达目的地的时间和可能的转机方法。没有父母陪伴的小朋友单独旅行,很少有懂英文的,也可单独提供中文帮助。

 

国泰航空

 

航空公司国泰航空

●飞行方式:

香港直飞。航班C X 279,起飞时间:每周二、四、日00:45,机型:波音744;航班CX 261,起飞时间:每天23:45,机型:波音744.飞行时间均为13小时25分。

●机上饮食:

三餐供应,甜点酒水齐全

以中式和西式餐饮为主。有三餐供应,水果、甜点、酒水一应俱全。

●机上娱乐:

每个座位均有单独电视屏幕

每个座位均装有单独的电视屏幕和专用耳机,可以收看收听中文、英文和法语的节目。

●空乘队伍:机组乘务员多数是中国香港籍空乘,也有部分外籍空姐。

●中文服务:有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空乘制服 降噪耳机 婴儿旅客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