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色彩绚烂的加拿大枫叶大道

2012年10月16日 12:59
来源:时尚网

波光粼粼的圣劳伦斯河

圣劳伦斯河(Saint Lawrance River),是北美洲中东部的大水系。连接美国明尼苏达州圣路易河的源头和 圣劳伦斯河加拿大东端通往大西洋的卡伯特海峡,流经北美内陆约4,000公里。圣罗伦斯水系对於美国和加拿大都有地理和经济上的极大重要性。

金斯敦

金斯顿地处五大湖的连接处,享有“水城”之雅称,曾是水运要塞。还曾于1840年至1844年之间作为加拿大联邦政府的首都所在地。因而,金斯顿既有水城之风韵,又有古都之风貌。金斯顿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原为加拿大首都),城里有皇大学、皇家军事学院、圣劳伦斯学院等三所院校,是一座美丽的大学城。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枫叶大道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