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色彩绚烂的加拿大枫叶大道

2012年10月16日 12:59
来源:时尚网

西港小镇

西港休闲四季皆宜,春天尝枫叶糖浆,夏天钓鱼,秋天赏枫,冬天滑冰。小镇在京士顿(Kingston)以北40分钟车程,开车到京士顿,从Division St./Perth Rd.下高速公路,然后一直向北开。

其他赏枫地

除了在“枫叶大道”观枫景外,还可以到尼亚加拉大瀑布的观景台,从那里可以俯瞰山谷中的片片枫红;魁北克北郊也有号称“枫”景之最的“枫叶峡谷” 圣安妮峡谷,这里的枫叶因生长在谷底、山腰和山巅不同地方,转红的时间不一致,使得整个山谷的红枫呈现出丰富绚烂的层次感。

在“枫叶王国”,当然不能忘了尝尝加拿大特有的枫糖,枫糖采集树龄超过50年的枫树汁提炼而成,由于一定要在零摄氏度以下采集,所以非常珍贵。含有丰富矿物质的枫糖,通常是淋在菜肴上调味,当地人还有种特别的吃法,将热枫糖放在雪上用汤匙舀起来吃,在零下温度的银色世界中品尝枫糖雪冰,真是别有一番滋味。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枫叶大道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