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越南新娘经济惊天黑幕探秘:专骗中国人?

2013年01月04日 07:15
来源:BWCHINESE中文网

悲惨:越南美女的接客生活

这种强迫婚姻的结果就是,很多买来的新娘过一段时间就会逃跑。据中国媒体报道,湖南一个地方就曾因为买来的外国老婆集体逃跑,让50多名男性同时重回单身。

几年前,有个南京男人离婚了,在当地找了几个都没有成功,因为女孩子太高傲太现实,花几百元买一双打折鞋,她还嫌没档次。

来,他在网上看到一个帖子,《2万元,越南买个漂亮媳妇》,就动心了。去越南登了征友信息,又结识了一个“养妈”(媒人),一下子来40多个姑娘!最后,他花了3.5万元娶了一个漂亮老婆。

后来,去越南相亲的中国男人越来越多。网上随处可见这类广告。有网友说,越南老婆“不贪不懒不随便不高傲不拜金,年轻漂亮勤劳贤惠,关键是听话”;但也有网友说这是“买老婆”。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越南新娘 新娘 越南女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