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缅甸的神秘族群 穆斯林部落罗兴亚人

2013年01月05日 07:47
来源:雅虎

缅甸在人们的印象中是什么样?也许是平和的人群,也许是慢悠悠的节奏,也许是随处可见的寺庙与佛像。但是在这个国教为佛教的国家,同时也生活着一批穆斯林。他们主要生活在与孟加拉国接壤的若开邦,他们是罗兴亚人和克曼人,其中的主体又是罗兴亚人。当地时间2012年11月11日,缅甸若开邦信德莫村,缅甸士兵在难民营地附近巡逻。10月24日,大约5000名克曼穆斯林因为受到周围佛教居民暴力袭击、纵火之迁徙至海岸边。

当地时间2012年11月9日,缅甸若开邦Sittwe,一名躺在医院病床上的少数民族男子。这名男子是此前暴乱的受害者之一。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缅甸 族群 穆斯林 神秘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