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重惊喜无限可能 另一种方式的欧洲游

2013年05月13日 16:11
来源:羊城晚报

巧克力列车的金色外壳

巧克力列车的金色外壳

列车的厕所里有充电设备

列车的厕所里有充电设备

如果特别留恋的某一段路,不妨在前面车站下车,再转乘对开的火车,在喜欢的风景里来回穿行……众多的火车景观线路中,最喜欢的是新近推出的巧克力快线。

巧克力列车(Chocolate Train) 是由金色山口快车公司和著名的瑞士巧克力生产商“雀巢”食品公司合作推出的一个服务项目。游客可以乘坐1915年制造的古老列车或现代化全景观列车的一等车厢,从蒙特勒出发,车窗外是美丽的葡萄园和田野,您将来到以奶酪闻名的格吕耶尔,参观奶酪工厂和古代城堡之,再乘坐列车前往布罗克(Broc),在浓郁的巧克力香味中,您可以参观并品尝巧克力。全程往返时间约8小时。

巧克力快线的车身设计非常养眼,整个车体漆成金色,上面描画这瑞士经典的牧区场景——奶牛、阿尔卑斯山长号——就像一块巨大的金箔纸包装的巧克力。最过瘾的是头等车厢采用的是古董车厢,全桃木的车厢护壁和车顶、有着温润光泽的木质折叠桌以及超宽的布艺沙发,仿佛回到了贵族的年代。坐在这里感觉不像是车厢,倒好像是在18世纪贵族家的客厅,尊荣、享受、舒心!从超宽超大的观景玻璃望出去,好像人的眼睛和心灵都变得澄澈起来。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欧洲 组图 惊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