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芭提雅:如梦似幻的度假胜地

2013年05月20日 09:30
来源:大洋网

芭堤雅的海不甚蓝,沙滩上的沙也不幼细,但这并不妨碍它的迷人。海滩上的人并不多,大部分是坐在沙滩上看书聊天的外国游客,自是怡然自得。肌肉分明的男孩子们冲着浪,引得不少女孩尖叫喝彩。

一个白人女孩趴在沙滩上,当地人在她背上细细地描绘着,十几分钟过,赫然一条栩栩如生的龙。我们几个也互相起哄着画了人体彩绘。我选了一个有着复杂符号的轮盘绘在手臂上,当地人说,这是泰国的幸运轮盘,会带给人运气和力量。

天色渐暗,漫天的霞光映着丝丝卷卷的云彩,眼前仿佛是用橙红金黄雪青湛蓝等颜色绘制而成的精妙油画,绮丽如梦让人心神沉醉。

美味海鲜烧烤

美味海鲜烧烤

芭堤雅:无眠的夜晚

夜晚的芭堤雅,是狂欢的国度,到处是劲爆的音乐,空气中流动着美酒的芬芳。主街仿佛魔法般变出两旁的小摊,廉价的电子产品,民族风情的衣物应有尽有。最吸引人的,还是现做的各式沙拉和海鲜烧烤,清爽酸辣的青木瓜配上香浓又有一丝清甜的大虾,美不可言。

芒果饭

芒果饭

离开街道时,我听到“哐”的一声,一个踩着“恨天高”的女人从一家店后门出来,默默坐在旁边的垃圾桶上吐着烟圈。黑漆漆的后巷里看不清她的表情,只有星点般的烟火明明灭灭。文/记者李雨白、李少威 图/记者石忠情(署名除外)

[责任编辑:陈展] 标签:芭堤雅 芭提雅 如梦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