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芝加哥购物节攻略 嗨翻全球购物狂欢城

2013年09月02日 09:42
来源:中奢网综合

顶级的商场、餐厅、酒店、景点?全球最具规模购物节之一的芝加哥购物节——“壮丽一英里购物节”将于8月22日开幕,这标志着从8月22日至9月2日芝加哥会成为全球购物狂欢城!

芝加哥购物节攻略 嗨翻全球购物狂欢城

NBA球星皮蓬的妻子拉尔萨-皮蓬、为美国总统奥巴马、脱口秀女王奥普拉烹饪美食的顶级名厨Art Smith都将精彩助阵芝加哥购物节。据悉,8月,在芝加哥机场附近,新的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即将开幕,除了知名品牌的超级折扣优惠之外,该奥特莱斯将提供托运服务,届时中国游客购物之,可以将行李直接从购物中心办理托运手续。本届购物节由万事达卡冠名,万事达卡持有人将享受更多超级优惠。

华丽一英里是芝加哥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每年吸引着1800万游客,这条大街拥有330万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460家商铺、275家餐厅、共有23000间房间的54座旅馆和5座独一无二的博物馆。华丽一英里囊括世界著名品牌购物、餐饮、酒店住宿、季节性活动,以及52个各有千秋的景观花园和壮观的建筑群,成为芝加哥城市中别具一格的风景线。作为世界上最有名的大道之一,华丽一英里每年仅零售额就达到19亿美元。

芝加哥购物节攻略 嗨翻全球购物狂欢城

芝加哥是美国第三大城市,位于美国东北部,属伊利诺伊州,东临密歇根湖。芝加哥充满了各种旅游元素,这里是美国母亲之路66号公路发源地,是芝加哥公牛队的主场,是爵士乐的发源地,是百老汇歌剧的前哨战。来到芝加哥,可以追寻NBA公牛队乔丹的传奇,欣赏密歇根湖成海景的壮美景色,品尝北美最佳餐饮城市的饕餮盛宴,登上美国第一高楼威尔斯大厦,远眺全球最美天际线。芝加哥是全球最重要的金融中心之一,是美国第二大商业中心区、美国最大的期货市场。同时也是美国最重要的交通、铁路运输枢纽,并且是中国游客进入美国的重要门户,从北京,上海,香港每天有多达6班的直飞航班。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购物节 芝加哥公牛队 Michigan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