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浪漫巴黎奢华游攻略 领略声色冲击之美

2011年10月21日 07:58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既然来到了巴黎,如果不去尽情地享受,就仿佛是遗忘了什么物品似的。若你口袋中没有足够的钱,不妨欣赏一下漂亮的橱窗,这也是一种享受。站立在街角,观察那些橱窗前的人们入神的样子,以及时而高兴时而叹息的神态,也是一种乐趣。

推荐购物地:

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

最值一购:香槟、巧克力、香槟、干邑、鹅肝酱

物价水平:机场内免税商店的商品价格与巴黎市区的无区别。

购物环境:共有220家商店、166家各类服务商店、111个酒吧餐厅和9个宾馆。

到巴黎旅游的购物狂们十之八九会把自己的钞票进贡给香榭丽舍大街上的路易威登香奈儿迪奥等大牌专卖店,戴高乐机场内的免税名牌店数目少,价格也不占优势,看头不大。护肤品、彩妆和香水种类跟市区的丝芙兰、巴黎春天比起来也是小巫见大巫,除非有促销,价格和在外面买相差无几。不过,在这里购物有一个好处,就是省去了退税的麻烦,不用在机场的退税窗口排队填单子,省时省力。

百货公司

巴黎大道上的老佛爷百货公司和巴黎春天百货是法国人最爱的百货公司,大且全、质量优良的特点更加适合那些只能在巴黎短暂停留的游客,不仅可以节省时间、提高效率,还能网罗到一些前卫的高级服饰及富有创意的各类设计。

玛德留斯百货:是男人的天堂,这家百货公司可是欧洲最大的男士精品服饰专卖店

巴黎形象免税店:满是世界各国知名品牌的,不仅美容、时尚、名表等各个专区分布的错落有致,香水、化妆品、皮具和其他时尚配件也一应俱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