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浪漫巴黎奢华游攻略 领略声色冲击之美

2011年10月21日 07:58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巴黎没有一天在没有音乐、舞蹈、戏剧的冷清中度过。 康康舞带来的是另一种只属于巴黎的声色冲击。豪华的布景,宏大的场面,热火朝天的音乐,健美奔放的女郎,也许不够高雅,却充满欢乐和活力。

红磨坊、丽都、疯马和拉丁天堂四家夜总会,足以让巴黎之夜热火朝天。巴黎当然并非只有演出,可以去法国小人国花一天时间环游法国,也可以去迪斯尼乐园,这里可是吸引着全欧洲的孩子呢。

巴黎红磨坊 

创建于1889年,法式康康舞使巴黎红磨坊夜总会闻名于世,亨利·土鲁斯·劳特雷克的宣传海报更令红磨坊成为不朽传奇,红磨坊的演出总是呈现给观众豪华的场面:从四对舞,轻歌剧,作家科莱特的剧目到密斯丹格苔的盛大演出,红磨坊的场景,构思永远贴近现实:著名装饰着羽毛,水晶玻璃,闪光亮片的服装,独特的音乐和世界上最漂亮的姑娘!

价格:Eur130/人

以上价格包含:1小时30分钟左右的歌舞表演门票、车费、司机导游加班费、门票预定费、夜总会服务生小费、含一杯饮料。

巴黎塞纳河游船

法国首都巴黎是深具历史意义、浪漫迷人的艺术、文化、美丽之都。塞纳河(La Seine)流经巴黎,是法国第二大河,源自法国东部向西流,流域地势平坦、水流缓慢,利于航行。  

巴黎市中心的河道以人工石砌河堤,有许多宏伟的建筑建在塞纳河两岸,也将两岸划分成不同的特色风格及景观。法国人依河水的流向,将塞纳河北岸称作右岸,南岸称为左岸;右岸的发展形成巴黎的主要商区与政治中心,左岸有著名的咖啡店及拉丁区,充满文艺气息。  

从塞纳河上看巴黎,所得到的印象与任何时候都不同。任凭河水自由流淌,去看看所过之处的风景吧。傍晚时分,在白天与黑夜的交替中最能引人遐思!

 价格:Eur25/人(以上价格包含:1小时左右的游船费用、船票预定费、车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