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英国乡间寻找隐藏的宝藏

2012年02月22日 10:50
来源:时尚传媒集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乡村所孕育的美好简单而宁静的生活方式令城市的人们向往,英国生活的精髓仍在于乡村生活。在温暖的阳光下,是时候做一次优雅的返乡旅行。

华盛顿·欧文在他的著作《英伦见闻录》有这样的描写:“外国人若欲对英国人的特性有一个正确认识,切不可将视野局限于都市。他需深入乡间,逗留于大小村庄;游览城堡、别墅、农房、村舍;漫步园林;沿树篱和青葱小道缓缓而行;流连于乡村教堂,参加教区节庆、定期集市等乡村节日,并与身份、习惯和性格各异者交往“。

在一些国家,都市吸引着本国富翁名流,为优雅贤明的上流人士唯一固定居住,而在乡村居住的几乎为粗俗农民。相反,在英国,都市仅为一个聚会的场所,或着说是上流人士集中的总部。一年中,他们只在城里度过短暂时光,寻求一时消遣,并在匆匆纵情狂欢之,又一如既往地返归乡村生活,此处显然更为惬意。因此,各阶层的人遍及全国,即便在最隐僻幽深的地点,你亦时有所见。”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白金汉公爵 Cheltenham SLH 英国乡村 乡村寻宝藏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