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蒙特卡罗百年之约 下榻欧洲最好的酒店

2012年05月22日 09:41
来源:中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Hotel Metropole Monte-Carlo并不像摩纳哥众多随着法国历史的兴起,而建造起来的酒店一样享有几百年的历史,但它的历史也达到了150年。在酒店倡导的服务理念下,历史上的“稍有不及”并不能阻挡它成为欧洲最好的酒店。

位于摩纳哥公国最核心的地理位置,在蒙特卡罗最悠久的酒店建筑群当中,Hotel Metropole也是不容忽视的。伴随着浓郁装饰艺术风格的酒店外墙,走过长长,幽静的迎宾石径,一扇私密的门,酒店优雅而时尚的装修风格深深吸引住入店的每一位贵客。

Hotel Metropole最显著的一个特点就是椅子多,只要你想马上坐下来,总能找到身旁的椅子。这个特点也沿用到了它的房间内,以至于我没有过多地注意到那些巴洛克风格的墙纸。它并非要营造某种风格,或者是气氛,Hotel Metropole将艺术和品位融入到酒店的服务当中。只是随意地在前台被问及某些餐饮喜好之后,在我上楼的途中,客房已经准备好了之前我曾提到的平日常用的的茶和甜点。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蒙特卡罗 酒店 欧洲 摩纳哥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