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洲旅行也节俭 巴黎性价比最高的旅馆

2012年06月01日 10:45
来源: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巴黎是时尚之都,是潮人的会所,多人都梦想着能去埃菲尔铁塔下仰望,塞纳河畔徜徉。

但是以浪漫闻名的巴黎往往都是人满为患,游客数量的众多使得这里的物价特别是酒店价格居高不下。如果你想找到一家性价比高的酒店的话就跟随我们的步伐去看看吧。

Joyce酒店

以其随意舒适、充满诙谐情趣的特点,Joyce酒店在巴黎一众设计酒店里独领风骚。玻璃屋顶,温室环境的早餐室和复古的家具是这家酒店的特色。这个酒店坐落在Nouvelle Athnes区一个安静的镇上。

价格:平均每晚150英镑

Grands-HOMMES酒店

典雅精致的Grands-HOMMES酒店是超现实主义作家安德烈·布雷顿的钟爱之所。这家酒店以其袖珍、新古典主义风格的舒适客房为特色并座落于雄伟的du Panthon国家博物馆旁,旅客们可步行前往拉丁区和所有圣热尔曼的景点,很适合在周末来一次浪漫之旅。

价格:平均每晚130英镑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欧洲 巴黎 酒店 性价比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