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洲旅行也节俭 巴黎性价比最高的旅馆

2012年06月01日 10:45
来源: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Solar 酒店

这座建于20世纪90年代的酒店绝对绿色环保,以其低能耗的照明,节水,使用用于室外照明的太阳能电池板、可降解的清洁产品为特色,卧室设计简单、面面俱到。客人们可在花园内享受日光浴,或在柚木树下野餐。但这家酒店价格不贵,相当于青年旅馆的平均价位。

价格:平均每晚52英镑

Mama Shelter酒店

菲利普斯塔克设计的这家酒店就是光怪陆离的代名词。花丽的面具装饰着枕头边的台灯,虽然美丽但也略显古怪。客房设计简单、现代,但最有趣的是这家酒店的地理位置。它地处全新巴黎东区,游客们可走出酒店,对巴黎东区进行一番探索。

价格:平均每晚79英镑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欧洲 巴黎 酒店 性价比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