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最大沙雕节 逾万吨沙打造梦幻场景

2012年06月06日 08:51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气势恢宏的沙雕城堡。

气势恢宏的沙雕城堡。

沙雕艺术节中的蓝精灵。

沙雕艺术节中的蓝精灵。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外媒4日报道,近日在比利时的海滩上举行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沙雕艺术节,近4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沙雕艺术家,用了超过一万吨沙子,雕刻出各种形态各异的沙雕作品。

据报道,这些艺术家充分发掘民众喜闻乐见的童话故事以及漫画作品,塑造出一系列风格各异的沙雕作品,包括漫画故事中丁丁和蓝精灵。同时,艺术家还用沙子完成了一系列宏伟的城堡建筑,令人大开眼界。

该艺术节的发言人称,“我们不仅要展示众所周知的童话故事中的人物形象,更会关注全球各地的传奇故事以及寓言,让游客体验到一个如梦如幻的世界。”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沙雕节 迪士尼乐园 艺术节 沙子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