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法国数次逃票经历谈起 侥幸心理使不得

2012年06月29日 08:54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最近总感觉国内的好多怪事发生,今天坐公交又拥堵的不行了,站在人堆里,脑海里浮现起在法国几次逃票被抓的经历,到现在都还是愧对的感觉。不管当时有什么具体的原因,自己确实有种侥幸心理在。在那时的悔悟和距离多年的现在,我依旧觉得这是不可取的。坐车是如此,做人亦如此。

这篇文章不是告诉大家如何逃票,而是写下自己的感受,也当做是欧洲生活的一面小镜子。以此,洞察一丝的生活制度。

Tram 有轨电车在这里一个大转弯,这里是卡昂的标志性建筑 Eglise Saint Pierre de Caen圣皮埃尔教堂,每次在这里上下的人很多。(图/李功耀)

 北部卡昂Caen的有轨电车名为Twisto,南部尼斯Nice的没有这个名。(图/李功耀)

说实话,我个人觉得尼斯的好看一些,看似也豪华点。或许跟它为全法第二大旅游城市有关。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逃票 经历 法国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