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选对时间游欧美 规划高性价比聪明旅行

2012年07月31日 08:03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欧洲空城里逍遥叹清凉

天时暑热,8月到欧洲大城市不仅能避暑,还能避开人潮。 (图/Getty)

天时暑热,8月到欧洲大城市不仅能避暑,还能避开人潮。 (图/Getty)

如果在盛夏8月去欧洲城市,你会发现大城市一下“空”了许多,尤其 是一些大都会,很多商家都贴出告示:“尊敬的顾客:由于外出度假,本店暂停营业,9月恢复正常。”8月,欧洲人特别喜欢去海滨或乡村,晒太阳或者享受乡间 生活。不过对于其他游客来说,此时不管是前往西欧还是南欧,不仅能享受宁静和相对合理的出游价格,而且舒适的气候、山麓生活和田园风光,都让人永世回味。

巴黎

酒店价回落 城中人不挤

出游着数:每年七八月,是法国人传统的“大假期”。“大假期”的巴黎属于旅游者。此时巴黎阳光少雨,气温相比国内许多大城市舒适多了。而通过酒店价格大 致是旺季价格的一半左右。 以邻近香榭丽舍大街的四星级酒店Hotel Best Western Mercedes为例,每晚价格在1200元人民币左 右(含增值税),价格比旺季要便宜近一半。价格在人民币400到600元的酒店选择也非常之多。而各大景点和购物区人流也不用排长队。

巴黎老佛爷百货。

巴黎老佛爷百货。

游玩攻略:到巴黎,先购买博物馆卡( http://en.parismuseumpass.com),可以参观凯旋门顶部以及卢浮宫、凡尔赛宫、枫丹 白露等处,卡分为2天4天6天等,价位各不同,在香榭丽舍大街可以购买到。有博物馆卡不用排队就可以进入卢浮宫。同时建议避开金字塔入口处,最好乘坐地铁 到Musee du Louvre站,依指示可去到地下层的入口处。

到巴黎一定要到百货公司逛逛,老佛爷百货公司(aleries Lafayette)、春天百货不能错过。

周边连游:要血拼,还得去La Vallee Village。La Vallee Village很大,很多大牌子以相当吸引人的价格售卖非当季货品,如果不追新款,淘到喜欢的经典款不是不可能。

资讯加油站

交通:广州( 酒店 )可选择法航或南航直飞巴黎。法国航空广州飞巴黎,8月20日或21日去程最低参考价4020元,8月26日或27日返程最低参考价2760元,税项每张来回机票通常大约是人民币 2773元。

前往巴黎购物街,“巴黎旅游卡”(Paris Visite)有很多不同的类型。按照有效期分类,分为1天、2天、3天与5天4种,可以无限制地乘坐地 铁、公共汽车、RER快速铁路和郊区法国国营铁路公司的蒙马特尔索道。这种票也可以获得对很多旅游景点的打折。 La Vallée Village Outlet交通十分方便,乘坐欧洲之星、大力士高速火车、法国子弹火车都能直接去到购物村,更有直接专线前往 Paris Charles deGaulle及Orly两大机场。乘地铁或DailyCityrama shuttle专线也能到达。

住宿:法国小型酒店http://www.paris-nice-hotel.com/,巴黎中文酒店预订网站http://www.hotels- paris.fr/zh/result.htmnone=true中价位人民币五六百元的选择很多。甚至双人每晚人民币三四百元都有。

退税:非欧盟游客当天在同一家店购物超过175欧元可以申请12%退税。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欧美 旺季 性价比 凤凰网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