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选对时间游欧美 规划高性价比聪明旅行

2012年07月31日 08:03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美名都叹高性价比

与欧洲相比,北美的美国和加拿大居民也有夏日外出度假的习惯,此时各大都会区同样显得空荡荡。而且,八九月间,北美不是会展季,客房充裕,同时气温也远比广州清凉,夏日里都会区更有众多民众参与的音乐节等露天活动可以参加。

纽约 八月酒店最抵住

推荐地:美国纽约

出游着数:8月也是纽约人的休假季,市民习惯到海滩或者周边从事各种户外运动,或享受乡间农庄生活。由于休假的关系,8月纽约会展较少,因而酒店客房充 裕,价格也相对便宜。通过agoda查询,纽约康拉德酒店及纽约朱美拉埃塞克斯酒店8月中价格在1600元人民币左右,这与北京上海同档次酒店同期价格相 差无几。而若是10月份,纽约康拉德酒店价格会超过4000元。8月酒店不到旺季一半。

在纽约的帝国大厦可俯瞰曼哈顿岛。

在纽约的帝国大厦可俯瞰曼哈顿岛。

游玩攻略:这里是城市传奇的代名词。这不只是属 于美国人的地盘,你可以看到来自许多国家的居民,无论是语言、食品、艺术、音乐还是时尚,全球最新、最丰富的体验都可以找到。属于一个城市的各种极端,纽 约应有尽有。纽约的代表和精华所在主要是曼哈顿岛。要俯瞰全岛,那就要上帝国大厦,那里有位于102层和86层两个观景区。而在时代广场则能感受到“世界 的十字路口”的气息。再沿着第五大道向上城 (upper town)方向继续走,一座接一座的博物馆以及遍布纽约的各式各样的雕像,都是纽约的“精神” 气质所在。

每年夏天在纽约中央公园戴拉寇特剧院 (Delacorte Theater) 都会演出莎士比亚戏剧,今年的演出时间为6月5日至8月25日。

周边连游:距纽约数小时车程的卡茨基尔山区(Catskill Mountains)自然风情纯朴,对渴望远离喧嚣、寻找一个世外桃源的游客来说是上佳 的选择;而充满盛夏风情的康尼岛(Coney Island)则热闹了许多,这里的招牌是阳光与大海的无穷魅力;三面环海的长岛 (Long Island)是纽约人留给自己的花园,星光闪闪的汉普顿斯(Hamptons)、充满活力的琼斯海滩(Jones Beach)和原生态 的火岛(Fire Island)令人忍不住一去再去。

资讯加油站:

交通:8月份是美国航线留学生旺季,整体机票偏紧。广州前往纽约,最好是经香港、仁川先飞往美国西海岸,再转飞纽约,整体价位在2万元左右。

住宿:以hrs为例,类似holiday inn的客栈8月中价格从300多元到500多元人民币不等。

美食:时代广场周边餐厅林立。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欧美 旺季 性价比 凤凰网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