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国购物退税必知 常见问题Q&A

2012年10月29日 15:03
来源:凤凰网旅游

Q:消费多少欧元才有资格退税?

最低消费(包含TVA增值税)为:175.01€

增值税率为:16.38 %

退款是增值税额扣除管理费为:大约12%

法国海关确认法国退税单的最长期限为:三个月

Q:任何消费都能享受退税吗?

在标有“全球回报集团的法国退税购物”(Global Refund Tax Free)标识的地方购物,一定要索取你的法国退税单(Tax Refund cheque)

在边境时,需要出示你所购商品、收据及护照,还有加盖全球回报集团的法国退税章的法国退税单。

Q:怎样办理退税?

寄回加盖全球回报集团的法国退税章的法国退税单,可以给您的银行账户或者信用卡中直接退款。您亦可亲自去离您最近的全球回报集团(Global Refund)的办事处直接申请先进法国退税。

多数商品购买时需支付16.38%的消费税。特殊商品例外,例如书籍仅需5.21%的购物税,古董也有特别的税率。作为非欧盟居民的旅行者,如果您同一天在一家商店购物超过175.01欧元,并携带商品离境带回贵国,您将有权要求返还税金。

您携带所购商品离境的时间必须在三个月以内再加上购物当月,您的法国退税单必须在购物六个月内寄回。我们来举个例子:您在6月6日购买商品,您携商品离境的有效期不得超过9月30日,法国退税单的返回期最晚不得晚于12月6日。

您的法国退税结算需要扣除手续费,一般为购物总额的12%-13%。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法国 购物 退税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