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国购物退税必知 常见问题Q&A

2012年10月29日 15:03
来源:凤凰网旅游

Q:谁有权利申请法国退税?

作为一名外国游客,当您在欧盟境内旅游时,购买商品并带回本国,您将有权利申请法国退税,当然您必须每年在非欧盟国家居住六个月以上。

以下国家均属于欧盟的成员国:奥地利,比利时,塞浦路斯,捷克,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拉脱维亚,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荷兰,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和英国。

Q:我总是需要证明我所购买的商品要带离境吗?

是的,为了得到法国退税您必须在全球回报集团(Global Refund)的法国退税单上加盖一个法国退税章来证明您所购买的东西需要带离境。在您离境前需要向全球回报集团的柜台出示您所购买的东西,收据以及加盖全球回报集团(Global Refund)章的法国退税单。当您在欧盟成员国境内旅游时,您只需在您离开欧盟成员国边境时,在法国海关出示相应物品及单据。

当您选择乘坐火车,公路或者海路交通工具时,您只需在您上火车、汽车或者轮船前出示给相应的法国海关官员。

Q:我应该什么时候到达机场,才能有时间申请法国退税证明?

在您集合前两小时。

Q:如果我乘坐汽车离开欧盟成员国边境,我如何证明我携带所购物品离境?

当您离开欧盟成员国边境时,联系最近的欧盟成员国边境官员。例如,在波兰与白俄罗斯边境,或者芬兰与波罗的海国家和俄罗斯的边境。

Q:我在哪里可以法国退税?

您可以使用对您来说最方便的方式收到您的法国退税。我们可以支付给您现金,直接汇入到您的信用卡中,转到您的银行账户中或者直接给您邮寄银行支票。

如果您选择以先进的方式支付法国退税,则当您在机场的出发港可以得到或者之由全球回报集团(Global Refund)的办公室支付给您。

Q:我怎样知道商店是否提供全球回报集团(Global Refund)的法国退税服务?

请看商店窗户是否有我们的非常著名的法国退税标识“TAX FREE”,或者询问店员求得帮助和相应信息。

不要忘记在您离开欧盟成员国边境的最后一站的法国海关在你的法国退税单上加盖法国退税章!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法国 购物 退税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